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神马股份重组失约 中信证券深陷亏损泥潭
money.fjnet.cn 2011-11-22 10:1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神马”这次变成“浮云”了!

11月21日,在终止定向增发后的首个交易日,神马股份(600810.SH)开盘直接跌停。随后多空双方激烈交战,在跌停短暂打开后,最终仍然以跌停收盘,股价报收10.22元/股。当日,资金仓皇出逃,神马股份全天换手率从前一交易日的1.53%扩大到5.93%,增长4倍,成交额2.7亿元。

神马股份的失约,不仅让普通投资者们大呼“受骗”,也让持有公司4348万股的中信系被深度套牢。

不过,神马股份仍然坚持重组可期。“重组在公司规划中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什么时候完成只是时间问题”。11月21日下午,神马股份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会在合适时机再次启动重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