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2月14日操盘必读:两市重大消息全览
money.fjnet.cn 2011-12-14 08:5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热点新闻解读

-----笔者按:内地股市短线超卖,本波段已经连续出现两个下跳空缺口。股指已经跌破或者濒临跌破BOLL下轨。如果继续急跌则不排除酝酿有限的短线反弹。

(一)货币政策

新华网《美联储宣布延续当前超宽松货币政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宣布,美国当前经济有微弱复苏迹象,将延续此前宣布的超宽松货币政策,暂时不再推出新的货币政策举措。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零至0.25%的水平至少到2013年中期不变,以刺激美国就业和经济复苏。”

简评:全球主要国家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内地股市短线超卖,本波段已经连续出现两个下跳空缺口。股指已经跌破或者濒临跌破BOLL下轨。如果继续急跌则不排除酝酿有限的短线反弹。

(二)外围股市

新华网《美股收盘下跌,因Fed声明和零售额数据打击人气》“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66.45点,至11954.94点,跌幅0.55%。该指数早盘一度上涨126点,Fed声明发布后则跌至前收盘水平下方,全天摇摆不定。美国铝业(Alcoa)领跌道指,该股跌31美分,至9.04美元,跌幅3.3%。卡特彼勒(Caterpillar)跌2.26美元,至90.98美元,跌幅2.4%。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0.74点,至1225.73点,跌幅0.87%;非消费必需品和材料类股领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99点,至2579.27点,跌幅1.26%。”

简评:美股继续围绕10天线争夺。中期均线仍有一定支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