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2011年民生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落幕
money.fjnet.cn 2011-12-14 10:42   来源:腾讯理财    我来说两句

挥杆世界杯火山岩球场 享有贵宾尊荣度假体验

2011年12月8日,2011年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在观澜湖•海口圆满落幕。一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在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场地BLACK STONES(观澜湖•海口一号场)挥杆切磋,享受国际顶级大赛的尊荣体验。

本年度“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比赛场地特别选在观澜湖•海口的高尔夫世界杯场地,该球场刚刚举办过两年一届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麦克罗伊、麦格道威尔、舒瓦泽尔、乌修仁等世界顶级巨星在此挥杆。主办方把比赛场地定在这里,希望让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享受国际顶级大赛品质的球场体验。

上午9:45开球仪式隆重开始,赛事主办方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赛选手和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选手发挥出上佳水平,享受尊荣球场的击球体验。

赛事当晚,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并邀请著名音乐人巫启贤先生、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播杨娟女士联袂担纲主持,更有“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奖歌手倾情献唱。主持人妙语连珠,艺人的精彩表演和穿插其间的趣味游戏让晚宴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