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2011年民生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落幕
money.fjnet.cn 2011-12-14 10:42   来源:腾讯理财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各位卡友的支持,“民生信用卡”秉持“一旦拥有,一生尊荣”的服务理念,如今已经走入了第六个年头。

民生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说:“感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对今年赛事的冠名支持。经过这几年的成长,民生信用卡邀请赛已经成为众多尊贵卡友以球会友,休闲健体的高端平台,高尔夫服务也成为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特色服务之一,并以其独特的高端赛事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于1997年创建,目前已经有200多万会员。 作为此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向参赛的选手提供一系列“贵宾金环会”的尊贵礼遇。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民生信用卡展开合作,希望通过冠名‘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赛事’,能把香格里拉闻名全球的殷勤待客之道介绍给民生信用卡持卡人。”

至此,2011年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过去一年,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青岛、杭州、厦门、宁波、福州……全国各地共举办15场分站赛事,每场比赛都成为当地持卡人翘首以盼的经典赛事。如今,赛事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也为2011年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