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月6日四大报要闻速递
money.fjnet.cn 2012-01-06 10:08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沪深股指创33个月收盘新低

2012年A股“开门绿”之后,5日继续下跌。沪综指收盘点位创33个月收盘新低,深成指收盘点位及盘中低点也创33个月以来的新低。创业板及中小板股票再现下跌潮,纷纷加入“新低”行列。5日,沪综指下跌0.97%,收报2148.45点,收盘点位创2009年3月16日以来的收盘新低。深成指下跌1.10%,收报8600.26点,收盘点位及盘中低点8566.06点,均创2009年3月底以来新低。

重庆啤酒[0.00 0.00% 股吧 研报]:重啤集团没有减持意向

在治疗用(合成肽)乙肝疫苗Ⅱ期试验数据终稿披露前夜,重庆啤酒(600132)一改此前的缄默态度。1月6日,该公司董事长、董秘以及重庆轻纺集团董事长均出面回应市场传闻。

放松管制加快创新 提升资本市场对国民经济贡献度

在二次危机阴霾笼罩全球经济、国内股票市场持续走弱的背景下,第四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备受业界关注。当前金融改革不断推进,资本市场应如何深化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大局?中信证券[9.18 -1.18% 股吧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十条政策建议。

上海证券报

年会密集政策扎堆 多部委“亮剑”2012

自去年12月14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至今,多个部委的年度工作会议密集亮相。在“稳中求进”的基调下,各部委明年的工作重点相继明晰,政策目标渐次出炉。努力实现价格调控目标、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消费年增14%、工业经济增速达11%……一条条目标,一组组数据,基本勾勒出中国经济“稳中求进”的蓝图。

“十二五”将全面取消以药补医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1月5日召开的2012年全国卫生工作会议上表示,2011年卫生部门牵头负责的46项医改任务已基本完成,目前三年医改已基本完成目标,即将启动下一步四年医改进程,未来取消以药补医和支付方式改革将同步推进。

建行证实张传斌涉嫌违规被调查

建行新闻发言人昨日通过建行官网证实,近日该行子公司建银国际前员工张传斌因个人原因涉嫌违规,目前正接受公安机关调查,进一步详情尚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