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12月7日四大报要闻速递
money.fjnet.cn 2011-12-07 09:41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坚决查处会计审计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证监会日前在湖南长沙召开2011年会计监管工作会议。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指出,各会计师事务所应坚定质量为先的执业理念,把诚信自律、客观公正做为立身之本,监管部门将坚决查处会计、审计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单、查处一单,绝不姑息。

旅游法最快明年底出台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备受关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草案已上报全国人大财经委,相关人士预计最早明年底问世。

贾康:房产税试点扩大方案将出台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房产税进一步推开的大方向已经明确,但目前还未到全面推开的地步。他透露,今年年底将会对重庆、上海两地的房产税试点情况进行总结,届时会出台下一步扩大试点的方案。

上海证券报

央行外汇占款8年首降 10月净减893亿

央行网站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央银行外汇占款余额为232960亿元,较9月底净减少893亿元。这是自2003年12月份以来,中央银行外汇占款余额首次出现净减少。这也意味着10月份中央银行通过外汇占款渠道投放的货币净减少893亿元。

明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增幅将超20%

新十年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首次将14个片区连片特困地区确定为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新时期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杜鹰昨日指出,中国将在省际之间建立运转有效的工作协调机制。

新华社视频资产在港重组上市

新华社主办的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以下简称CNC)昨日在香港宣布,新华社视频资产在港重组上市基本完成,新华社的海外电视事业发展由此获得一个国际资本市场平台支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