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海外汇款可直达工行国内个人账户
money.fjnet.cn 2012-01-04 10:49   来源:时代商报    我来说两句

全球知名的汇款公司速汇金近日宣布,其已与中国工商银行携手正式推出一项新服务:汇款直接到账户,此项服务已于2011年12月1日启动,并将在美国各华人区的网点首先启动,因为那里有很多来自国内的移民或劳工。

据介绍,工商银行的个人客户可以方便地通过此项服务收到海外汇款。收到款项后,可以选择从国内的工商银行网点直接取现,或者兑换成人民币通过遍布国内的近5万台ATM机取现,更可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享受优质的个人理财服务便利。工商银行自1995年起成为速汇金代理行后,在全国近400个大中城市的1500个网点提供速汇金汇款服务。

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中国在2010年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510亿美元的个人汇款,这使得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国际汇款流向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