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2月15日四大报要闻速递
money.fjnet.cn 2011-12-15 08:54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明年五大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国内经济运行新情况新变化,必须继续抓住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把扩大内需的重点更多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发展服务业、提高中等收入者比重上来。

郭树清:研究加大鼓励长期资金入市政策

中国证监会党委14日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证监会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要求,紧紧抓住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最有利的历史时机,加大力度培育机构投资者队伍,研究加大鼓励各类长期资金投资股票市场的政策措施

浙江股民状告电视台胜诉

浙江投资者陆女士2009年误信浙江电视台播放的“跟随华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操作,10多天内涨120%”广告后,被骗54.2万元。

上海证券报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大看点”蕴深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4日闭幕,宏观经济政策的基调、方向和主要任务已经明确,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中国经济“稳中求进”的发展轮廓清晰显现。

货币供应量增速探新低 “预调微调”望趋灵活

央行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2.7%,狭义货币(M1) 同比增长7.8%,货币供应量的增速再次滑落至数年来低位。

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合理住房需求未被错杀

记者14日从多家银行和中介机构了解到,包括广州、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但并没发现坊间传言的9折优惠现象,而且二套房贷也丝毫没有放松迹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