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失业保险金本月提前发放 18日将到达失业人员账户
money.fjnet.cn 2012-01-12 09:31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吴斯婷 通讯员 郑迅华)市社保中心昨天传来好消息:为了让失业人员也能过个好年,本月厦门市失业保险金将在春节前发放到位。

据介绍,厦门市正常的失业保险金发放时间为每月23日发到银联公司,24日、25日到账。本月,厦门市失业保险金发放时间将提前到17日发到银联公司,18日、19日到达失业人员本人银行账户。

预计本月厦门市将有9021名失业人员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共获得失业保险金890万元。

据了解,目前厦门市的失业保险金标准每月最低935元、最高1045元,处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