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州分公司获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三联冠”
money.fjnet.cn 2012-01-20 13:27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被授予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续获第一、二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后继续保持的新荣誉,也是福建保险业获得的唯一殊荣。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评选活动,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国家精神文明建设最高奖项。人保财险福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形成了党、政、工、团各部门密切配合、上下合力、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公司呈现“劳动关系和谐、员工队伍稳定、业务发展快速、经营效益突出、履行社会责任”的局面。特别是2011年,分公司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提升公司软实力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重视并强化文明单位创建小组作用,把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与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把对公司员工的素质教育与公司的社会责任和贡献结合起来,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教育了广大员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综合素质,强化了公司的文明形象和社会责任。2011年,福州公司实收保费96196.9万元,实现报表利润总额9629.8万元,实现了规模和效益双丰收,开创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沈耀胜 黄钢生 王云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