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盟外长会达成对伊制裁最新方案 将暂停从伊进口石油
money.fjnet.cn 2012-01-24 00:37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布鲁塞尔1月23日电(记者 张杰)原定30日召开的欧盟外长会议提前至23日举行,会上,各国外长最终确定在已有的对伊朗制裁基础上,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措施。包括原油和成品油禁运、禁止进口伊朗化工产品、禁止向伊朗出口关键技术设施、冻结伊朗中央银行在欧盟的资产以及禁止同伊朗银行和个人进行黄金、钻石等贵金属交易。

欧盟国家将暂停从伊朗的石油进口,已有的石油进口合同将可以继续生效至本年度7月1日,对伊朗石油和石油产品的审查将于本年度5月1日前结束。

欧盟外交政策主席阿什顿在此次外长会议前说,“我希望这些制裁措施将把伊朗拉回谈判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