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2月3日四大报要闻速览
money.fjnet.cn 2012-02-03 08:35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清理整顿交易场所在6月30日前完成

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会议暨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2日在京召开。会议协调动员各地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力量,全面推进清理整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此次清理整顿对象包括各种从事权益类交易、大宗商品中远期交易及其他标准化合约交易的交易场所。他强调,不能变相搞均等份额,不能变相搞股票交易,不能变相搞期货、金融衍生品交易。应尽快启动方案实施,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各项工作。

产业资本今年以来吸筹逾3亿股

央企华侨城A[7.40 1.65% 股吧 研报]3日公告,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1月增持公司股份309.49万股;自2011年10月26日宣布增持计划以来,已累计增持1184.85万股。统计显示,今年以来,上市公司股东合计增持股份3.04亿股,按照交易平均价或股票均价计算,投入资金约为23.90亿元。

银行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

银行业要实现服务实体经济基础上的可持续增长,必须摆脱“融资多了放贷,放贷多了再融资”的怪圈,努力寻求重生。这一目标的实现,目前正迎来越来越多的有利因素。

上海证券报

郭树清定三条铁律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

2月2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会议暨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刻阐述了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政策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信贷投放将力保三大方面

今年信贷投向定调“调结构”——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小微企业和“三农”;国家重点在建续建项目这三大方面将获重点支持。

超500家IPO在审并不意味发行提速

超500家企业闯关IPO触动市场神经,不过各方信息显示,如此数量属正常范围,并不意味发行节奏加快或融资规模扩大,市场没有必要如临大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