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思念再引发食品安全热议 行业增速与管理失衡
money.fjnet.cn 2012-02-08 09:3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思念食品公司再被食品安全事件击中,此时,距思念水饺金黄色葡萄球杆菌超标事件不足3个月。

2月5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思念牌汤圆内吃出了创可贴,同时附上了照片;随后,另一名北京网友也发微博和照片称,在思念牌水饺内吃出了塑料泡沫。

郑州思念食品公司公关部朱女士表示,针对创可贴事件,公司已派当地区域负责人前往消费者家中处理此事,但问题究竟出在哪个环节,目前尚无结果,调查出来后将在官方微博公布。而对于消费者投诉的塑料泡沫事件,她表示尚不知情。

去年11月中旬,思念、三全、湾仔码头等速冻食品曾相继被查出金黄色葡萄球杆菌超标,此次涉及问题食品的思念食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20%左右,年销售额在20亿元左右。

中投顾问食品研究员周思然认为,此前的金黄色葡萄球杆菌问题严重损害了速冻食品行业的形象,打击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推崇和信心,而此次爆发的食品安全问题或将再次加剧这一影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