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上月核准7只QFII 共有142只获得核准
money.fjnet.cn 2012-02-10 09: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证监会9日公告,1月共核准7只QFII资格,截至1月底共有142只QFII获得核准。

1月核准的QFII分别是新韩法国巴黎资产运用株式会社、家庭医生退休基金、国民年金公团(韩国)、三商美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德信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信安环球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医院管理局公积金计划。

去年12月,证监会核准14家QFII资格,是历史上核准家数最多的一个月。自2003年QFII开闸至2011年11月,证监会单月核准QFII家数的高峰出现在2004年9月和2008年8月,当月均核准6家QFII资格。此前,证监会公开表示,将继续通过不断扩大QFII以及QDII额度,逐步提高内地资本市场开放程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