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温州立人集团董事长等6名公司高层已被监视居住
money.fjnet.cn 2012-02-10 09: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颜剑

温州立人集团董事长董顺生当前正被监视居住。

2月3日,温州市泰顺县人民政府宣布,根据群众报案、受理调查,因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对温州立人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顺生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但债权人对于董顺生到底以何种罪名,被哪级公安机关采取何种刑事强制措施并不知情。记者在泰顺当地采访泰顺县相关政府部门人士时,亦未获得准确的信息。

2月9日下午,部分债权人及律师与该县公安局,信访部门的再次沟通之后。该县公安局向债权人通报:包括董顺生在内的6名立人集团董事会成员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正被监视居住。目前,该案由温州市公安局、泰顺县公安局联合办案。

目前,针对温州立人集团非法融资案件的处置,泰顺县采取行政与司法同步介入的方法,试图妥善处理此案件。“如果单纯走司法途径,马上就对董顺生的行为进行定性,很有可能会在处理这个事情上没有回旋的余地。”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单纯走破产重整的方式,最后变现的资产肯定会大打折扣,从而在偿还债务上面增加更多的难度。此前,部分债权人对于有关部门迟迟不予立案,以及立案后对其不予明确定性存在较大的情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