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证监会调查冠华股份造假案 数十家律所补充材料
money.fjnet.cn 2012-02-10 09: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本周,《每日经济新闻》独家发布冠华股份招股书造假系列报道,曝光该公司此前招股书存在重大事项虚假记载,不仅没有受到严惩,反而在36个月的“窗口期”内再次上会的严重违规行为,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在冠华股份前日二次上会被否后,知情人士昨日(2月9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证监会方面对险些发生的“越狱案”非常重视,已经作出了积极的正面回应,并首次透露有关部门已经收集并整理了相关材料开始介入调查,不久后将会有一个明确的处理方案。

同时,上述人士还进一步透露,《每日经济新闻》对冠华股份的相关报道刊发后,全国几十家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也都高度关注此事并递交材料,证监会有关部门已经将这些材料都整理起来,他们会有一个处理的方案。

除此之外,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根据目前情况和以前的案例分析,证监会认定冠华股份前保荐人(主承销商)爱建证券及前保荐代表人梁亮、刘凡保荐行为违法、违规并予以行政处罚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