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提高支付宝信用卡支付限额至2000元
money.fjnet.cn 2012-02-13 0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了规范信用卡的网上使用,支付宝此前宣布从2月8日起,将关闭信用卡向支付宝充值的通道。本月3日起,招行已将支付宝平台的信用卡小额支付单笔额度从500元提升至2000元,每日额度以信用卡本身额度为准。而大额支付服务进行信用卡付款保持不变,依旧没有额度限制,单笔或每日额度均是信用卡本身额度。业内人士认为,这显示在支付宝和银行的联合行动下,在规范信用卡的网上使用和给用户提供更多方便之间,是可以找到一个良好的平衡点的。

今年1月5日,央行发布了《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中第二十条中规定,“客户不得利用信用卡透支为支付账户充值”。随后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将从2月8日起关闭使用信用卡向支付宝充值的通道,信用卡用户网购时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向卖家付款,日常消费不受影响。

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支付宝对信用卡网上支付提供了小额支付和大额支付两个通道。所有支持支付宝的商家都支持信用卡小额付款,但部分银行信用卡对此有一定的额度限制,招行信用卡此前的单笔限制为500元。而通过信用卡大额支付付款没有额度显示,不过商家需要经过支付宝审核后才能开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