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希腊议会通过第二轮救援协议
money.fjnet.cn 2012-02-13 08:34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雅典2月13日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希腊议会13日凌晨以三分之二多数,通过了该国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的关于第二轮救援贷款的协议,从而为该国获取新贷款、避免债务违约创造了条件。

根据这一救援协议,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向希腊提供1300亿欧元(约合1710亿美元)的新救援贷款,希腊政府则实施新的紧缩措施,包括将私营部门的最低工资标准降低22%,年内减少32亿欧元政府开支并裁减1.5万名公务员等。数万名示威者12日在雅典市中心的宪法广场集会,抗议该协议。示威活动引发小规模骚乱,导致数十人受伤,十多幢房子被纵火。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