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推"百福龙"和"五龙贺岁"多种实物黄金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2-14 10:38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陈晔 记者 张金辉) 记者近日从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获悉,该行在龙年春节之后推出了“建行金”2012年新款实物黄金“百福龙”、“五龙贺岁”等23个种类300余款产品。

据介绍,该行针对今年春节较早的情况,通过各种措施积极组织实物黄金产品销售,充分借助在网点视频终端播放产品宣传片、在产品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全方位宣传实物黄金产品避险、馈赠、祈福等功能及其品牌优势, 提前预热了金融理财节日市场。此次亮相的“建行金”贺岁新品全部采用纯金打造,将非常中国化的龙元素和吉祥祝福心愿融入其中,除具有黄金产品本身的价值外,还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一上市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