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早盘农林牧渔涨幅居前 升达林业涨10.03%
money.fjnet.cn 2012-02-16 11:25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63.90点,深成指开盘9647.15点。截止10:20,沪指报2365.96点,跌0.03%,成交252.2亿元;深成指报9692.24点,涨0.19%,成交261.7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家具行业今日早盘崛起,个股多数飘红,升达林业[3.62 10.03% 股吧 研报]涨10.03%。《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昨日发布,提出要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同时,《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新闻发布会今日下午举行。《规划纲要》重申了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五个坚持”的重要方针。受此消息刺激,传媒娱乐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华策影视[30.73 4.95% 股吧 研报]涨5.74%。目前国际大宗商品市场已经明显回暖。原油价格站上100美元,金价、铜价和铝价等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而国内外的小麦、玉米、大豆也已经出现了上涨的迹象。受此影响,农林牧渔板块走强,永安林业[6.13 6.42% 股吧 研报]涨7.64%。此外,印刷包装、建筑建材和石油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有色金属和煤炭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6名,骑墙:2名,看空:2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60%。东海证券表示,市场普遍预计在1月信贷投放大幅超预期的情况下,由于今年信贷规模总体宽松,在节日因素过后,2月信贷会超预期投放。但是,央行现在的态度仍然比较谨慎,只有当央行预计或者确认了外汇占款增速减缓是中期趋势后,才会有例如降准等对冲措施出台。最近消息面暖风频吹,市场的做多气氛也正在积累,外围市场无重大利空给股指的反弹营造了良好的氛围,2月CPI数据确定下降的同时,市场期待的资金面放松状况有可能延续。如果政策没有超预期内容,大盘仍有回调的风险。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平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7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