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中行10亿巨款失窃案细节:好处费用拉杆箱来装
money.fjnet.cn 2012-02-21 10:13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我来说两句

2007年 6月28日,李东哲(前)、李东虎兄弟在加拿大温哥华出庭聆讯。图/ 加拿大《环球华报》

随着越来越多的经济嫌犯回国投案,由中加双国法律程序差距造成的“潜逃”空间,已经越来越小

(本刊记者/杨迪)

2012年2月10日,虽然已过立春,冷空气却在哈尔滨创造着历史同期气温的最低值,寒风打着旋儿拍在脸上,像刀割一样。在这个周五的上午,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黑龙江分行哈尔滨河松街支行(下称河松街中行)比往常更加安静,附近小区楼群很密,却人烟稀疏。在2005年,这里曾发生了震惊全国的10亿银行巨款失窃案。

严寒之中,沉寂七年的中行巨额资金失窃案近日开始苏醒。2012年1月31日,新华社发布消息,案件的重要嫌疑人之一李东哲已于近期回国投案自首。这是继赖昌星、邓心志、崔自力、曾汉林等犯罪嫌疑人从加拿大遣返回国后,又一名重大经济嫌犯结束海外逃亡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