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招商银行“生意贷”产品全面升级
money.fjnet.cn 2012-02-20 1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以来,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针对小微企业主对银行信贷和支付结算的诉求,全面升级现有“生意贷”产品。小微企业主可通过房产(住房、商用房、写字楼等)抵押、担保公司保证、自然人保证、法人保证、承兑汇票质押、信用等多种方式从招商银行获得可循环使用的贷款额度,并享受结算、电子银行、理财、财务顾问等在内的全面综合金融服务。

升级后的“生意贷”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产品,具有贷款融资“多、快、活”,资金运转“省、快、灵”的特点,全面满足小微企业发展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