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多家民企巨头将投资福州 拟再建宝龙城市广场
money.fjnet.cn 2012-02-20 0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记者 阙文龙) 昨日上午,福州市委、市政府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福州市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投资推介会。24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507家知名民营企业等共600多人出席。据悉,如此大规模的民企招商活动在福州并不多见,在国内也很少见。

昨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市委书记杨岳,福州市市长杨益民,苏宁电器、世茂集团、红星美凯龙、美特斯邦威、沙钢集团等中国民营企业参会,不少民企巨头当场表示将投资福州。

榕拟再建一个宝龙城市广场

座谈会上,杨岳表示,福州将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的区域合作,推动福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他诚挚地邀请民营企业家们到福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浙商有100多家上市企业,能有今天的规模,主要是我们抱团合作。”昨日,上海浙江商会会长、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公司董事长周成建说,海西战略实施、平潭大开发,给海西省会中心城市福州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他将发动一批浙商到福州投资。

昨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说,拟扩大在福州的投资规模,打算在福州选择一个合适地块再建一个宝龙城市广场。

美特斯邦威拟在榕建生产基地

作为在福州发展起来的民企,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俤深有感触地说,名城是福州土生土长的企业,现能在上海成功上市,得益于福州良好的投资环境。福州正大力推进马尾新城的建设,有意到马尾新城投资的长三角民企,可先为其免费提供办公场所。

据了解,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时尚服装品牌,该公司有意在榕投资生产制造服装等项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