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春节经济俏海外 招行再次立潮头
money.fjnet.cn 2012-02-21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向好和人民币汇率稳定走强,中国民众出境旅游的人数不断攀升。在2012年春节的境外消费我们看到的是:世界各地的百货公司、航空公司、酒店、主题公园、博物馆甚至是整个国家和城市都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定做了一系列的服务和特权,给予了十二分的关注和尊重:巴黎人为中国游客铺上红地毯,日本商家为迎接中国人细心准备,俄罗斯举办“中国周”……

世界奢侈品协会2012年2月1日发布《华人春节海外奢侈品消费数据监控报告》称,今年春节前后中国人在境外消费累计达72亿美元,相比预计的57亿美元增长了15%,创历史最高点。

美国成为中国人龙年春节最火爆的海外购物游目的地之一,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欢度“洋”春节带来消费高峰,让美国商户赚得钵满盆足。美国商务部1月25日统计数字显示,外国观光客在美国平均消费为4000美元,而一个中国游客来一次美国的平均消费为6200美元,中国游客无疑对提振美国经济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宣布将简化中国游客赴美签证手续,吸引更多中国人到美国观光购物,以提振美国经济。招行信用卡“非常美国”活动在“非常”时机再次推出,让招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今年春节期间,正赶上美国一年一度的打折优惠季,美国各大品牌和商户几乎都披上了中国龙年的盛装,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和优惠措施让中国游客宾至如归。而提出打造“境外消费主场”的招商银行 “非常美国”活动更是透着亲切感: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携程旅行网预订美国东、西海岸环游,直飞夏威夷享受海岛阳光等旅游线路,专享每单最高立减1600元的超值优惠;持卡人在纽约、洛杉矶、波士顿等七大城市的奥特莱斯,凭招行信用卡可领取一份中文版优惠手册,获得优选大牌最高8折的优惠;通过美国AVIS网络预订租车可享受最高8折优惠,还可另享租7天免2天、中国驾照免公证的特别服务,让持卡人在深度体验美国风情的同时,不会为疯狂采购后的大包小包所困扰。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