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民生人寿:发挥重疾险作用保障民生
money.fjnet.cn 2012-02-21 10:42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自民生人寿福建分公司2008年7月推出重疾险“民生如意相伴保险组合保障计划”以来,该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并成为该公司近年来重疾类险种赔付的重头险种。随着民众保险意识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国民选择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7万人投保了该公司的“民生如意相伴保险组合保障计划”,累计支付赔款700多万元,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障功能日益显现。

“民生如意相伴保险组合保障计划”包含了“民生如意相伴两全保险”和“附加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部分,其中,“如意相伴两全保险”通过分红的形式,让客户共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同时抵御通货膨胀带来的贬值风险,而“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则为客户提供了全范围的重疾保障。该险种在保监会规定的25种核心重疾的基础上,将保障的重疾范围扩展到40种,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民生如意相伴保险组合保障计划”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追捧,通过以下两个案例,可以看出该险种所发挥的作用。

家住福州平潭潭城镇的林先生今年45岁,是当地的一名小学教师。2008年,他通过朋友介绍在民生人寿购买了一份“民生如意相伴保险组合保障计划”,保障金额20万元。2011年3月,林先生在平潭县医院体检时被发现患有左甲状腺乳头状癌伴局部淋巴结转移,后林先生立即到平潭县医院和福建省肿瘤医院住院手术治疗,前后共计花费医疗费用5万余元。在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民生人寿福建分公司迅速做出反应,不到10天就把20万元赔款送到了林先生的手中,事后林先生感叹如意相伴险种搭配合理、费率低廉、保障完备,幸亏当时购买了这份保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