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龙头房企酝酿降价 专家称应抵挡诱惑继续观望
money.fjnet.cn 2012-02-21 16: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2月21日消息,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下降的有48个城市,持平的有22个城市,上涨的城市为0,价格下降的城市有所减少,价格持平的城市有所增加,价格上涨完全停滞。

中原集团地产研究中心昨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1月份各地市场低迷,大型房企销售业绩也出现大幅下滑。十大标杆房企1月份合计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2%,同比降幅达55%。

中原集团研究中心认为,在低迷格局短期内难以改观的情况下,进一步通过降价促销来缓解存货压力,将可能是大型开发商近期的第一要务。与此呼应的是,近日保利宣布在全国近40个城市加大楼盘促销力度,此外,恒大也高调宣称再次推出新一轮降价促销活动。

面对看起来有所松动的房价,消费者是否仍持币待购?

龙头房企酝酿降价 专家称应抵挡诱惑继续观望

著名地产评论员吴其伦却在腾讯微博上指出,从市场表现来看,尽管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可房价却没有出现应有的跌幅,各地房价仍处畸高状态,故此,现阶段消费者应抵挡住来自楼市的诸多诱惑,捂紧钱袋继续观望,房价没有出现合理下跌,不要出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