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与工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支持我省新闻出版产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2-16 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月9日下午,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在福州签订了《支持新闻出版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签订《支持新闻出版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认真贯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支持新闻出版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精神、深入落实2011年10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对金融与文化产业合作的部署,立足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实际,加快文化产业与金融等领域的合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的具体行动,是我省工商银行为新闻出版文化产业营造良好融资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将共同推动我省新闻出版文化企业实现转型、跨越。

根据协议,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与工行福建省分行,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更好地支持我省新闻出版文化企业做强做大,推动我省新闻出版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省工行将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市场化原则的前提下,在符合中国工商银行信贷政策和内部规章制度的范围内,在福建银监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为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及其下属单位提供全方位、优质和高效的金融服务;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将全力支持省工行参与新闻出版文化产业发展,双方将在新闻出版文化产业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对方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