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千金难买牛回头 6大理由支撑2400点
money.fjnet.cn 2012-03-02 09:34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2400点之下是重要的底部区,理由包括PMI稳中有升、管理层积极政策、大盘上升趋势等6个方面

-本报记者 赵子强

昨日,沪深两市表现为低开后小幅震荡的格局。早盘中小板及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电子支付、物联网、电子信息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主力,但权重股疲弱,指数无法上攻,午盘这种趋势未出现改观,但中小盘股的强势更为明显,市场中冲高的个股开始增加,但权重股始终压制着指数的上涨。最终沪指微跌0.1%,深成指微涨0.06%,A股量能萎缩逾两成。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2400点之下是重要的底部区,理由也多达6项:第一、PMI指标稳中有升,现复苏苗头;其次,管理层积极股市政策没有改变;第三,大盘上升趋势未发生转变;第四,大盘形成上涨放量,调整缩量的良性格局;第五,中长期均线已经形成较稳固的支持系统;此外,大盘的调整也明显在主力资金高度控制之下,市场大小盘股有序轮动证明了这一点。

据《证券日报》对60家券商机构观点进行统计,结果显示有17家机构看多,占比28.33%,看空的机构为15家,占比41.67%,另外,还有19家机构看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