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爱您人生的每一天 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开启全国巡演之旅
money.fjnet.cn 2012-03-02 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是新华保险上市元年,为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新华保险的大力支持,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近日公布了以“关爱您人生的每一天”为主题的全国演出计划,该主题同时也是贯彻新华保险未来五年“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计划自今年3月份开始,在包括湖南、吉林、四川等地在内的11家分公司所在地举办演出,全年预计演出24场次,时间跨度近10个月。这11家分公司将在2012年迎来成立十周年的生日,乐团此行奔赴11站,19地演出,同时也是为了答谢广大新华保险客户十年来的支持,歆享音乐爱好者。除此之外,新华保险乐团今年还将举办数场旨在普及交响乐知识的演出。随着新华保险在全国各地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新华保险交响乐团今年演出地区和场次较往年明显增加。

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华保险2011年全年原保险保费收入近948亿元,同比实现正增长约3.4%,市场占有率接近10%,稳居国内寿险行业前三甲。进入2012年,新华保险34家分公司当中经营时间在十年以上的分公司就有29家,占比超过了85%。以北京、四川、天津等市场为例,新华保险在当地保险市场全面开放前夕就已经扎营拓土,赢得了宝贵的发展机遇和先入优势。十余年的经验积累、人才培育和市场开发,成就了新华保险机构规模与价值的稳步提升。从2011年数据来看,分公司度总保费平台上20亿元的机构超过15家,机构运作日渐成熟稳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