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住建部重申房地产调控政策绝不松动
地方玩小动作露头就打
money.fjnet.cn 2012-03-02 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两会报道组

地方政府绝不能为局部利益动摇中央政府房地产调控的大局。

两会召开前夕,带着关于房地产调控政策是否会有所松动的疑问,记者从住建部独家证实,针对近日部分城市的“小动作”,住建部会毫不留情。

一位负责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司长表示,与中央政府调控要求不符的地方政府“微调”,已经被一一“叫停”。他强调,露头就打,绝不允许地方政府在房地产调控上唱反调。

房地产权威专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也隔空喊话:中央政府早已明确坚持调控的决心,如果一些地方政府仍不吸取前车之鉴,不排除有关部门再度出台文件,强化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执行力度。王珏林还强调,中央政府2012年房地产调控基调已经非常明确,两会后也不会松动。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