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政府出台九条措施支持金融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3-02 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福建省政府日前出台支持金融业发展九条措施,从税收优惠、用地优先、人才激励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金融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这九条措施主要包括:

推进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将金融业发展用地纳入市、县土地利用年度计划,规划优质地段,优先安排用地指标。

鼓励金融机构来闽展业。鼓励金融机构来闽设立总部和分支机构,对新设立或新迁入的金融机构总部给予实际到位注册资本金1%-3%的开办补助。根据地方税收贡献额,对新设立或新迁入的金融机构总部前2年给予80%奖励,后3年给予40%奖励。

改善金融机构办公环境。对于新设立或新迁入的金融机构总部给予办公用房补助。

建立金融人才激励机制。对经各地认定的金融机构总部高层次管理和技术领军人才,可按其当年在本地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给予住房和生活补助;对省政府授予荣誉称号并给予奖励的金融机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所得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