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温州立人债权人向浙江高院提起上诉
money.fjnet.cn 2012-03-07 10:2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泰顺县聘10律师护航

在3月2日接到温州市中院电话通知不予立案的反馈后,3月6日,温州立人集团部分债权人委托北京京哲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仁将上诉状及起诉状递交给了温州市中院立案庭。

2月27日,温州立人非法集资案件的147名债权人向温州市中院提交行政诉讼状,状告泰顺县人民政府、泰顺县公安局行政不作为,并申请国家赔偿6864万元。

3月2日上午,温州市中院立案庭庭长高兴兵电话通知张仁称,该案件未被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理由是该案不属于行政案件受案范围。“不出具书面的《不予受理裁定书》,这是违反《行政诉讼法》规定的。”张仁说,他们将为此向浙江省高院提出上诉。

在上诉状中,债权人请求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确认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口头决定不受理上诉人提起国家赔偿诉讼的行为违法。责令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审理本案。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