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苏宁总裁金明:易购今年冲300亿不是大跃进
money.fjnet.cn 2012-03-07 10:2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苏宁易购今年冲击300亿元不是大跃进。”苏宁电器[9.46 1.72% 股吧 研报]总裁金明昨日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如是说。

9年前,苏宁在广州起步时只有两间店,如今在广东已有233家门店。而“少帅”金明谈论最多的不是实体店,而是苏宁的多元化及电子商务。

今年1月,我国彩电、空调的销量同比都下跌。在此情况下,苏宁提出了易购网上销售同比增长4~5倍,并逐渐淡化“电器”二字,加快多元化发展。

有业内人士指出,苏宁实体门店的传统家电、3C业务增长乏力,所以要向电子商务、多元化扩张。金明对此予以否认。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的销售额2011年比2010年增长了11%,达到10950亿元,预计2012年还会有7%~8%的成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