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成功举办“新一代电子供应链金融”发布会
money.fjnet.cn 2012-03-09 1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供应链金融作为一种提升企业整体竞争能力的新型金融模式,已日益成为产业链客户金融服务的热点。为进一步提升我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市场竞争力,近日,中信银行在西安隆重举行了“新一代电子供应链金融”发布会。来自核心生产厂商、物流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的客户代表、陕西省政府领导、新闻媒体以及中信银行行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中信银行此次发布的“新一代电子供应链金融”,针对供应链上的典型客户定制了五大类服务方案,包括核心企业电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供应商电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经销商电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物流企业电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和电子商务企业电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五大类服务方案立足于为客户提供电子化、网络化、自动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其服务功能涵盖供应链管理、订货计划管理、收款及发货管理、融资管理、敞口管理、应收账款管理、质物管理、出质和解质管理、库存管理、额度管理、资金管理、信息共享、风险预警等众多方面。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