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布斯富豪榜 陈发树福建问鼎柯希平厦门夺魁
money.fjnet.cn 2012-03-09 08:49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记者 刘艳) 昨日,《福布斯》杂志再度发布全球亿万富豪榜,与6日发布的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不同的是,福建省有5位亿万富豪上榜,其中,陈发树以27亿美元净资产,成为福建首富。

今年的《福布斯》榜单共有1226名入选者,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这些亿万富豪的平均净财富为37亿美元。

墨西哥亿万富翁卡洛斯·斯利姆再次登顶,其个人净财富估计为690亿美元,领先于比尔·盖茨的610亿美元和“股神”沃伦·巴菲特的440亿美元。

在富豪数量方面,美国以425人登上榜首。俄罗斯超越中国成为上榜《福布斯》富豪数量第二多的国家。俄罗斯进入今年《福布斯》的富豪共有96位,超过中国的95位。值得注意的是, 在本年度全球富豪榜上,中国富豪近年来首次成为“输家”,一共有40名中国富豪落榜,其中内地富豪36名、香港富豪4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