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女性节日理财产品大搜罗
money.fjnet.cn 2012-03-08 11:35   来源:第一理财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一理财网 武晓丽)

在银行理财产品同质化竞争的当下,理财产品是逢节必傍,瞄准节日推理财产品的情况以后也会越来越普遍。今年以来,从元旦、春节到情人节,银行无一错过。随着女性在家庭理财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银行当然也不会错过女性节日这一大好机会。

通过搜罗,我们发现到目前为止,理财市场上共有招行、浦发等五家银行发行了“女性专属”的理财产品。产品的投资期限也是长短不一,最短43天,最长182天,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在5.2%-5.8%之间。收益上也比同期限的理财产品稍高些。从投资方向上来看,这几款产品基本都投资于票据、债券、银行存款等,属于低风险稳健型产品,这也大大迎合了女性理财时大多追求稳健的特点。

但这些特殊定制的理财产品的“特殊”主要是体现在产品的名称上,产品的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除了光大银行的“2012年伊人节理财”专属产品明确规定只仅女性客户销售外,其他几家银行的理财产品并没有对销售对象做出限制,“他”和“她”都是可以购买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