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邮储银行近期热推鑫鑫向荣和日日升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3-09 11:14   来源:东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最近邮储银行灵活度高的理财产品询问度很高,客户需求量很大。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个人业务部姜经理接受了记者采访,针对资金流动性比较快的客户,姜经理推荐了两款5万元起存且目前长期存在的理财产品。

收益率递增选“鑫鑫向荣”

“假如你有5万块钱短期内会用,但是不知道具体用款的时间,就可以选择‘鑫鑫向荣’这款理财产品。”姜经理介绍,“鑫鑫向荣”的优势在于3个月之内,收益率会随持有期限递增。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在1.7%-3.25%之间。“3个月之后的收益率便不再增长,如果闲置资金期限超过3个月,那么买此类理财产品就不划算了。”此款理财产品赎回日期与本金到账日期间隔一天,如果周一赎回那么周三到账。还需提醒读者的是,一般的理财产品都是工作日操作,若周五赎回则周二到账。

急用钱可选“日日升”

“‘日日升’与‘鑫鑫向荣’都是针对资金流动频繁的客户,而‘日日升’的灵活度更高一些,投资者可在任意工作日开放时段内进行申购、赎回。另外,‘日日升’不是分段计息,它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7%。”姜经理介绍,它的收益率为活期利率的3.4倍,很适合用钱急、需要实时到账的客户。

如果您有5万元3个月期的闲置资金,那么购买“鑫鑫向荣”获得的预期收益为406.25元,购买“日日升”获得的预期收益为212.5元,而活期存款的收益仅为62.5元。

实习记者 张日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