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质检总局督促调查DSG变速器 大众称无召回计划
money.fjnet.cn 2012-03-15 08:40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国家质检总局昨日 (3月14日)发布公告称,“3月13日下午,质检总局执法司再次约谈大众汽车(中国)相关代表,并要求大众(中国)启动缺陷调查工作”。对此,大众(中国)公关传播事务负责人马静华向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表示:“我们会积极配合质检总局的计划,近期将开展缺陷调查工作,在调查期间软件升级措施依然适用,但目前还没有召回计划。”

质检总局就DSG变速器故障再次约谈“大众”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分类:财经早班车据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段时期以来,质检总局陆续收到消费者关于大众7速DSG变速箱问题的投诉,反映大众品牌系列车型DSG变速器出现异响、抖动、顿挫等故障现象,“因此,我们要求大众中国要尽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大众DSG变速器故障问题”。

事出有因。3月12日下午,盈科律师事务所受9位车主的委托,向国家质检总局相关部门递交了 《对于“大众汽车7速DSG变速箱质量缺陷”的投诉和质量召回请求书》,请求质检总局对搭载缺陷7速DSG变速箱的车辆进行统一召回。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