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可能也会赔 购买前必须弄懂六大关键词
购买前必须弄懂六大关键词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3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理财产品市场近年来发展火爆,每周上线数量多,产品期限、投资标的、预期收益率各不相同,令投资者眼花缭乱。究竟哪款理财产品最适合百姓投资,究竟如何理财才最安全?本报将在3·15来临前,为读者介绍近期东莞地区发行的理财产品和保险产品,并提出一些在购买理财产品或保险时的注意事项。

买理财产品要看收益和品牌

理财师建议,市民在选择投资项目前,应对产品说明书有所了解,根据收益率与风险的匹配程度决定是否进行投资。

而缺乏经验的投资者更应首先弄清3个问题,即这个产品是否保证本金和收益?如果这个产品不能保证本金和收益,那么表现最差的情况是怎样的?在什么情况下会达到最差收益,拿到最好收益的条件是什么?

在理清以上问题之后,就到了选择产品的环节。对此理财师表示,“买理财产品不能只看收益率,”牌子“也非常重要。”买理财产品,选银行机构以及重视理财品牌或将成为大势所趋。

业内人士表示,一般而言,每季度末是银行资金最紧缺的时期,在距季末15天左右,各家银行的短期产品收益率会急剧飙升,比平日产品高出一些,因此投资者不妨在季初买一些短期的理财产品,并确保资金在临近季度末时会解冻,可以捕捉这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