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泰康人寿销售误导屡触监管红线 投保人晒心痛遭遇
money.fjnet.cn 2012-03-29 14: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泰康宽限期未到划走保费

福州的沈女士在某银行理财专柜选购理财产品时,工作人员为其推荐了泰康人寿公司的一款投资型保险产品。沈女士当时就签了购买合同并且支付了一万元。“当时买得比较急,也没向相关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该产品的具体信息。2011年10月份,自己收到泰康人寿的短信通知,要求在11月前支付购买投资型保险费用一万元。”

收到通知后,沈女士翻出当时购买该产品的合同,合同中规定,购买该产品后的前五年,每年都要缴纳一万元,第十年返回本金以及收益。“本想去退保,但是被告知退保后只能拿到5000多元。”沈女士说。2011年10月底,沈女士和泰康人寿协商时,工作人员告诉沈女士这份保单有60天的宽限期,只要沈女士在宽限期前把钱缴纳齐全,这份保单就继续有效。11月16日,沈女士在银行取钱的时候发现自己银行账户的钱被转走了一万元。

沈女士询问后被告知其当时办理了理财产品的代扣业务,泰康人寿到期直接从沈女士的账户上扣走一万元。“都说好了保单有宽限期,就这么一声不吭地把我的钱给转走。”沈女士说,“保险公司这样做让人难以信任。”

对此,泰康人寿客服人员表示,沈女士当时办理了代扣业务,只要保单到期,沈女士银行账户上有钱就会自动扣除。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