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巴菲特公开信读后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20   来源:商讯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经营的所有公司2011年在房地产、工厂和设备方面投入82亿美元,比之前的最高纪录高出20亿美元。其中约有95%的支出都处在美国境内,这可能会让那些觉得我们的国家缺乏投资机会的人感到意外。”

杭州三天竺,香火鼎盛,某寺山门内侧横匾题四字:莫向外求。

人性鲁钝、偏执常表现在不仔细的妄自菲薄,包括企业团队搭班和新建项目期待等。中国零售业存在问题,各家企业都有自己的烦恼,而真正有力解决自身问题的多是自身基础和团队,否则你就算把麦肯锡、尼尔森及四大行全请来,也不见得你的企业战略能清晰可靠及财务规范。想明白了的企业家,都NB。

破“痴”

“我们还有两个出色的超级替补。”

佛家三戒,贪嗔痴。痴者眷恋、徘徊。

民企接班人计划及部署,舍得、较早、能够、放心传位的老板都是好老板,觉得老子天下第一的人大多断送了自己的江山。

一念之间

“几年前,我花了约20亿美元购买电力未来控股公司发行的几种债券……这是一个错误,非常巨大的错误。依照网球术语的说法,这是你们的董事会主席我一次极其重大的主动失误。”

“去年对短期内美国房产市场复苏的判断失误导致部分投资受损,但将来的发展一定会好,‘美国最好的日子还在前头’。”

《西游记》里,孙悟空听说那棘手的妖精竟是佛门皇亲,就埋怨、嘲弄如来佛祖竟有个大鹏金翅雕舅舅!如来笑骂泼猴。

不回避责任,主动自嘲,更显其人格与商品、财技高超。中国人有些打肿脸充胖子的世故,部分企业主在公司内搞“一言堂”,都为未来埋下大患。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