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闽台合作交流团访台取得圆满成功
money.fjnet.cn 2012-03-30 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周琳) 28日入夜,高雄小港机场飘起了淅沥小雨,深情挽留来自家乡的亲人。以省长苏树林为团长的福建省闽台合作交流团顺利完成省委交予的各项任务,圆满结束此次“乡情之旅”,热情而来、满载而归,乘坐厦航班机从高雄返回福州。

五天里,交流团一行会乡贤、走基层,与各界人士深入探讨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展现了务实亲民的作风,受到了台湾各界的欢迎,得到了两岸媒体的高度关注,达到了“叙乡情、话合作、促双赢”的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叙乡情。看望福建籍乡亲,与台湾广大基层民众广泛接触,是交流团此行的重头戏。交流团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及辜严倬云女士等乡贤和各界知名人士说家乡事、叙家乡情;与万名福建乡亲游台中首发团一同逛庙会、尝台味,感受地道的台湾风味和传统民俗文化;造访冻顶乌龙茶原产地南投鹿谷乡,寻访闽台茶缘,共话两岸情缘。与台湾民众的零距离接触,让彼此的心愈加贴近。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