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常熟“美女老板”何以轻松借贷6亿?
money.fjnet.cn 2012-03-30 13:50   来源:发展论坛    我来说两句

为何能骗这么多?常熟欠6亿跑路美女老板找到 官方将开发布会

【新闻背景】3月中旬,有消息称,“常熟第一美女老板”顾春芳因欠几亿元高利贷债务“跑路”。3月19日,经常熟官方确认,顾春芳涉及个人借款近5亿元,在当地各大银行及小贷公司抵押贷款1亿多元。近年来,随着民营经济的活跃,部分中小企业出现资金链断裂和企业主出走现象,对经济和社会稳定造成一定影响。民间借贷如何确保安全?如何杜绝“美女老板”跑路的事件?欢迎来说说>>>>

为啥有这么多人愿意将大笔钱财借给顾春芳

香槟伯爵: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愿意将大笔钱财借给顾春芳?主要是因为因为企业员工工资上涨等因素,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利润率太低,从事民间融资和投资小额贷款公司,都成了比做实体经济更赚钱的选择。不少人怀有“一夜暴富”的心理,自然也愿意承担这种投资风险,这也是顾春芳能一下子融资上亿的根本缘由。

北京的天:顾春芳许诺这么高的利息也有人相信,一般行业利润有12%就不错了,许诺20-40%的利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做企业的老板不可能不懂资本运作和行业利润的,这么庞大资金的民间借贷背后隐藏的绝对不是单纯的民间力量。

芝麻与西瓜:从案件情节上看,顾春芳欠款6亿与吴英案或多或少有相似之处,民间对吴英案如何判罚颇有争议,不知道等待顾春芳的,将是怎样的严惩。

风暴峭壁:关注!不知道顾春芳案件现在是何进展,希望官方发布的发布会早日公开案件真相!

【新闻背景】负债20亿的温州“眼镜大王”胡福林逃跑了!9月15日左右,浙江祥源钢业、温州宝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保忠失踪,欠银行贷款2亿多元,民间借贷8000万元,承兑汇票5000万元没有归还。同月,年总产值10亿的温州东特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老板姜国元开溜……,一个又一个老板“走佬”,警示民间借贷的危机。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