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网点前市民聚集 5千万国债4分钟售罄
money.fjnet.cn 2012-04-11 11:16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省城堤口路一家工商银行网点前,市银行网点前市民聚集 5千万国债4分钟售罄(图)民正排队等待购买国债。崔滨摄

本报济南4月10日讯(记者崔滨)10日早上的小雨丝毫没有阻挡省城市民购买国债的热情。省城多家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到半小时,各网点国债的额度就销售一空。虽然目前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投资渠道日益多元,但CPI高涨、降息预期的浓厚,使得收益率相对较高的传统国债,依然受到欢迎。

10日早8点半,离开门营业的时间还有半小时,省城堤口路一家工商银行网点前,二十余位撑着伞披着雨衣的市民已在门前聚集,其中90%以上是中老年客户。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