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客户详解亏损5300万 渣打称维护客户利益
money.fjnet.cn 2012-04-16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剩余资金再起纠纷

主持人:在最后的审判结果,是怎么执行的?

宋文洲:二审的时候,我一开审就把我的录音提交上去,原来帮我做理财的负责人已经跳槽到别的银行,他给我证实这个录音是真实的,而且这个录音肯定应该存在,有了这两个东西以后,法院很快了,终审的时候就判定渣打银行违约,而且由此产生的损失他们全部赔我,赔我5300余万。这是法律判了他赔我。

但是损失的赔了,原来的产品本来就在我的名义下,所以我也没在乎,我相信不可能再有什么事情,我也没当回事。

我在最近三个星期之前,我正想用小钱,打电话要他把那个给钱给我拿回来,他说这不是您的,已经拿走了,我就有种这个银行真的是不可救药了这个感觉。我问了法院,也问了律师,大家都说这用说吗,这本来就是你宋文洲名义下的东西,我们只命令他赔偿你损失的部分,剩下的部分当然是你的名义,怎么会被别人拿走。我给渣打银行打电话,你们赶快问问法院,他们也问了,还是不给我钱,你说这叫什么银行,我们有判决书。

主持人:针对现在的情况,您下一步怎么计划处理这个事情?刚才我听您说了很多对于这家银行服务的感受,以及您个人的遭遇,您对于其他的个户还有什么样的建议?

宋文洲:实际上我这个案子已经费了三年多的时间,花了1200多万块钱,我如果想为了泄愤,我早就应该做了,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向你们公开,我就觉得我们中国很多很多盲目的相信这些外资银行的小的投资者,在那运作了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这样的人,真的是在吃哑巴亏,你想想哪有这么多精力,这么的时间去打这个官司,他们雇了大量的律师,他们做这个产品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像在香港也有类似的案子。

宋文洲:在香港,或者在美国,在日本,早就打赢了,根本就不用打的。这个案子特别大,在渣打银行里面最大的一个,因为我有点资金能力,我能够替那些小投资者打赢,我就是再花一个亿也要争这口气,你想想老太太,老头,几十万,几百万,他再花几百万去打官司,不一定打赢,这个需要非常好的律师,要非常懂得金融才行,我们国内人才不是那么多,你都找不着。

所以他就看到这个弱点,我就觉得渣打银行太欺负我们中国的投资者和这些客户,也藐视我们的法律,我这次通过打官司我发现我们的法律是很不错的。

在国外也是多花点钱,就是给律师,因为是比较优秀的律师,没有觉得什么跟国外不同,就是一个需要一个非常好的律师,我不相信我们有这么多好的律师。我们中国人理财的人这么多,好的律师这么少,这是一个非对称的东西。我为什么要做这个节目,我是觉得不能浪费这些人的时间,大家把这个案子拿出来做一个典型的案子,这正好是我们北京中级人民法院判出来的东西,如果是一样就不用打了,直接去申诉就可以了。渣打银行骗了我们这么多中国投资者的钱,再拿这些钱和我们小投资者去打官司,这合理吗?

主持人:在节目最后,宋先生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需要说的吗?

宋文洲:我说的话也许有些不当的地方,我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注意到不要去迷信所谓的外资银行,一定要看好合同,这是其一。

其二,当发现问题的时候,不要感情用事,一定要收集信息,情报,证据,如果有能力的话你就个人赶快提出申诉,到法律做手续,如果没有能力就联合起来,凑在一起钱就多了,大家一起去打这个官司,这样赢的概率更高。

主持人:谢谢宋先生。刚才宋先生给我们讲述了在理财当中的经历,接下来我们还会再继续关注。谢谢。

以下查收以下渣打关于此事的声明和针对贵网内容的回复: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