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客户详解亏损5300万 渣打称维护客户利益
money.fjnet.cn 2012-04-16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关于客户宋文州理财合同纠纷案

公司治理以及遵守本地监管机构及法律的要求一直是渣打银行的首要目标。

我们非常重视在中国法规及政策的框架下,尊重客户的合法权益,公平公正地处理每个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基于公司对客户资料保密的政策和考虑,我们不便就此发表进一步评论,感谢您的理解。

回应贵网内容:

1.本案理财产品是银行按照宋先生要求专门定制的,其本人参与了产品设计的全过程。本案理财产品的合同从未约定在A阶段可以赎回。

2.银行已依法如期、完全地履行了生效判决,不存在宋先生所述的藐视法院判决的情形。

3.对所谓余值的主张,已超越了生效判决内容,于法无据。

4.我行曾邀请宋先生见面,希望与他讨论厘清问题,但可惜宋先生拒绝。

5.就合同和判决内容的相关争议,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6.宋先生的言论有诸多与事实不符之处。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