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员工投诉好当家集团“保密协议”成霸王条款
money.fjnet.cn 2012-04-17 10:24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提要]职场上跳槽换工作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对于山东德州的小杨来说却成了一件难事,交了辞呈公司不给解除劳动合同并且拖欠工资,原因何在?

威海:员工投诉好当家集团“保密协议”成霸王条款

齐鲁网4月16日讯 职场上跳槽换工作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对于山东德州的小杨来说却成了一件难事,交了辞呈公司不给解除劳动合同并且拖欠工资,原因何在?

近日,德州小杨在齐鲁网《阳光连线》发帖投诉,威海好当家集团拖欠工资,不给解除劳动合同,按照公司规定,他已经交了辞呈,好当家公司人事部却以“保密协议”为由拒绝签字,导致劳动合同无法解除,对自己的下一份工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好当家人事部称,公司法制办公室正在调查。

工资拖欠 拒解劳动合同

保密协议成霸王条款?

2011年7月,小杨大学毕业后来到了威海市好当家集团从事研发工作,签署了三年劳动合同和一份“保密协议”,劳动合同和保密协议的副本由公司人事部单方存档。今年2月28日,想跳槽的小杨给公司递交了递交辞职报告,3月29日正式离职。

“我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理辞职手续,但是公司法制办以保密协议为由不签字,导致我劳动合同无法解除,党员关系、人事档案都无法提取,给我的下一份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且所欠三个月大约4000元的工资也一直拖欠着。”小杨告诉记者。

小杨说:“我理解公司的保密协议,但是我从事的下一份行业与食品无关,也不会泄露公司机密,公司一直拿保密协议说事,我提成想看一下具体内容也遭到了拒绝,感觉这是公司对待员工的一种霸王条款。”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