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月产1.5万斤地沟油流向两市
清远捣毁两个加工黑窝 其产品供应中山肇庆工厂
money.fjnet.cn 2012-04-19 09:14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俊 通讯员/李朝才)昨日,清远公安局通报,清城区公安分局捣毁了一个月产1.5万斤地沟油的黑作坊。据嫌疑人交代,这些地沟油主要用作工业用油,目前不能证明已流向餐饮业。

从今年2月起,有群众陆续向城区公安机关报案,称在清城区东城白庙一幢破旧的空房内有人在炼地沟油。城区公安跟踪发现,一些可疑男子利用晚上将捞取的餐厨污油,拉到清新县回澜飞水村一个偏辟处所进行初次加工,后在凌晨三四点钟将地沟油运到清城区东城白庙进行二次加工后销往外地。

4月16日上午,城区公安分局70余名民警分两路抓捕。上午约11时,在回澜飞水村包括老板在内的5名涉嫌加工地沟油人员全部被抓获,在清城区东城白庙1名涉嫌人员被抓获。

地沟油加工老板林某(男,42岁,英德市人)等6人供认,他们从去年以来,先后在清新县、清城区等地每月加工15000斤地沟油,然后销往中山、肇庆等地一些工厂。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