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再获“福州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A类行”
money.fjnet.cn 2012-04-18 1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在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对省、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评价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从15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2011年度福州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A类行”佳绩。

此次考评,由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金银处牵头组织,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结合的方式,对省内金融机构开展的人民币流通管理工作包括人民币流通业务开展情况、小面额货币投放、现金收付及分析、反假货币管理等进行考核,考评结果分为A、B、C三类。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控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认真开展人民币现金收付、挑剔、供应、兑换和券别调剂相关业务,不断加强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规范操作,加大宣传和业务培训力度,扎实推进人民币现钞清分工作和反假货币“海陆联防”工程建设,人民币流通服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多次荣获“省、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A类行”称号。(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