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金融板块拉升 沪指涨1.96%报2380点
money.fjnet.cn 2012-04-18 15:4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在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股指震荡整理,铁路基建、电子信息、传媒娱乐等板块活跃,医药板块再度走弱;在临近午盘收盘时,受韩国央行将买入6亿美元A股消息刺激,金融板块突然拉升,带动股指上扬。A股午后承接午盘的飙升之势,继续震荡上扬。

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96%,报2380.85点。深成指涨2.33%,报10069.53点。

板块方面,两市无下跌板块,信托、券商、机械制造、外贸、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石油、酿酒食品板块涨幅较小。

消息面,据报道,韩国央行外汇储备主管秋兴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央行1月份时获得的中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需要在6个月之内行使,因此在今年7月底之前,将会完成3亿美元投资额度的使用。另韩国央行还具有3亿美元的中国债券投资额度。

机构观点

广发证券认为,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些市场热点个股,包括券商,新能源,消费板块,以及业绩预计增长理想的低估值个股,但不要追高。

金证顾问(微博) 认为,大盘拉高后强势整理,横而不跌是整理的一种理想状态。权重板块今日几乎全线出动,券商表现最为抢眼,地产、煤炭和其它一些中字头权重股也出现大幅拉升,显然这是机构所为。对于大盘的冲关,没有机构的参与显然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午后股指继续走高,权重股齐走高,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呈普涨格局。投资策略,铁路复工,相关投资品板块表现强势,沪指向上连突破半年线、60日均线、30日均线,一扫昨日阴霾,股指期货临近交割日,股指波动明显增大,不建议投资者追高。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